close

加入扶青團已經2 年了,這裡結交不少朋友,也學會許多事,自從擔任社團幹部後,負擔重了!!

第一年 團務主委

 呵~ 名其妙就擔任 它跟康樂股長很像 就是帶所有團員出去 踏青 旅遊....等活動

每年重大任務 2 個  團慶 及 交接  這是費盡所有心思 前3個月籌劃 流程 彩排 人員分配

幾乎會把自己得事放一旁 全心專注在這裡 及幹部該做的事情 例如: 場勘 企劃書 ....前置作業 

搞得自己跟瘋子一樣

呵呵~ 苦過一年

第 二 年 職業主委

帶所有團員體驗各種不同的職業  學習成功人士 的經驗分享

 今年也是依樣 團慶 交接  也都落在我身上  ^%$(*)#

但 人 事 物 改變了 ! 部分團員不在有熱情  例會 說好要來 當天不到

主辦人費盡心思籌劃  邀約團員幫忙 開會 一直問邀請參加  說 不想 不要  (工作除外) 

請問 這扶青團是我一個人的嗎??  它不是一個團隊嗎??  還是一盤散沙.....

想學 想做事 想用心 永遠都是那幾位   你們呢?

加入這團體~ 不就是要學東西嗎??

心痛 付出在多 在他人眼中 只是個屁  

口氣不好 說話很嗆 溝通不良 你們以為我願意嗎? 

事情都是被逼急了 也是為了有良好的活動不是嗎?

在你們享受活動的過程中 也希望你們體諒 前置人員作業的辛苦  將心比心

第 三 年  呵~秘書

慘! 不知怎麼了 ~ 今年得我 已經 疲勞 麻痺 2 年了 團沒多少新進人員  明年OB 4位左右

在團裡 剩10位 ....  哈哈哈..... 什麼世界 努力學習 卻阻止我的衝勁

希望 企劃書 有個規範 不用   檔案分類歸檔 不用  提前學習看企劃書 不用  

就連絡大家參加例會  寫寫筆記  這些我都已經會了

提前學習 有那麼困難嗎?

今年的我想學更多的東西   不過被阻止了

也有部分團員對於我說話的方式有些意見 我承認這是我不對的地方

我也希望大家體諒 執行人員的辛勞 

若各位覺得 我做不好  不適合你們 沒關係 我離開扶青團

但我希望大家來這裡能學到所想要的東西!!  謝謝你們這2 年來給予的生活點滴

豐富我的人生  精采的生活 ~

忠誠扶青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